喵喵

二哈穿越纪实 楚洵7


其实对于晚宁的心态我也能理解,要不怎么说原生家庭的重要性呢?从小信任那个老秃驴,结果被背叛。要是我发现自己亲爸亲妈想要自己的命,非得黑化了不可。他还能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已经很不容易了。

让他信任我还得一步一步来,不叫爹就不叫爹吧。九十九步都拜了,还差了一声爹吗?

因此今日看到晚宁乖乖的捧着一盘荷花酥到我房里来我还是挺惊讶地。

等到他语气温和的叫了声“爹”,我的下巴差点掉了下来,摸摸他的额头,也没热啊?

楚晚宁头偏了偏,脸上泛起红晕,显然很不习惯和人接触。

“爹…”他声音清清泠泠的,带着些不自在,“我有件事…”葱白的手指在长袍广袖里搅了搅,又不说话了。

“说呀,别怕,美人叔叔从来不打小孩!”

“他超有钱,说了都是给你攒着的。”

“爹就是用来坑的,别客气!”

我一扭头,薛萌萌几个都趴在窗口伸着脑袋往里看,我气道:“混账东西,三楼啊!回去抄诗经三百遍!”

“哎呀!”几个蠢萌急着逃跑,扑通扑通掉了下去。我伸头望望,见他们无事,才回头看晚宁:“那个乖…晚宁啊,”我好不容易把乖宝两个字咽回去,“来,先跟我说说什么事?”

楚晚宁的脸都红到耳根,好不容易才压下去道:“容夫人!她最近身体不大好,我没法子了,爹能不能帮我看看。”

我有些犯愁,上辈子容嫣一直乐观开朗,虽然有时候教育儿子有点泛虎吧,但没啥大问题,后来还连同南宫絮把儿子送上了代掌门宝座。啥叫代掌门呢?就是掌门指环南宫柳带着,诅咒他受着,然后权利给南宫驷。我绝对不会承认这是我出的馊主意。前两日见了容嫣一面,气色是很不好,最怕是愁出来的绝症,要是治不好?这可是晚宁头一次求我,头疼!

楚晚宁有些不安,可怜巴巴看着我道:“爹爹,不可以吗?”

可以可以,你说什么都可以。我怕他误会,忙安慰道:“我们先去看看容姑娘得了什么病?然后再说。爹爹发誓,哪怕有一线希望,必回全力以赴的。”

晚宁抿唇笑了笑,仿佛轻松了些许,道:“容夫人这时候应看着燃儿和阿驷背书,我们去找她。”

到了客房门口,却没听到一丝动静。

我和晚宁对视一眼,走了进去。果然,孩子静悄悄,就是在作妖。

才开了门,一个茶壶迎面而来,门上拢着隔音符,里头的几个小东西已经打的热火朝天。叶忘昔和南宫驷年纪最大,两个打作一团。师昧是愈疗,攻击不行,仗着轻功好处处躲着薛蒙,还把墨燃抓着当挡箭牌。

“胡闹!”楚晚宁眉心一皱,神武出手,金色的柳条惯出,将几人隔开,“怎么回事?”

墨燃最是鸡贼,委屈巴巴地凑到楚晚宁身边告状:“他们打架,我去分开来着,结果被牵连了。他们不乖,我乖!”

“楚宗师,我们就是练练手。”南宫驷别抓了个现行,脸上红红的解释。

“胡说!”墨.心机.燃非常不要脸的告状,“他们说,谁打赢了谁做晚宁哥哥的开山大弟子!”

嗯?我看了看墨燃,不怀好意道:“燃儿不去争吗?难道你不想做晚宁的大弟子。”

墨燃拽着楚晚宁的衣角,睁着一双大大的狗狗眼道:“谁做了开山大弟子晚宁哥哥都不会不要我,是不是?晚宁哥哥?”

楚晚宁脸又红了,乖崽,你脸怎么这么容易红呢?脸皮厚一些不好吗?

楚晚宁拍了拍墨燃的头,问道:“阿驷,容夫人呢?”

南宫驷捂着被叶忘昔抽了一道凛子的脸,嘀咕一句:“男人婆!”才答道:“娘跟着爹上山去求神武了。”

山?什么山?最近的就一个旭映峰啊?还神武?“我靠!”没忍住爆了句粗口,楚晚宁不满的看了过来,眼里全是谴责。

“不是啊,赶紧上山去。”我拉着楚晚宁就往外走,“去晚了可就成隐秘的角落了!”

评论(7)

热度(2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